Sunday, April 3, 2011

小妞学骑单车


今天带小妞去公园学骑单车,她的单车原本是大妞的,但是一直有两个小轮子,所以她们不会平衡也可以在家里骑单车,大妞已经大了,小单车已经不能踏了,自然就是小妞骑,但是她们已经大了,单车的小轮子也歪了,所以要把两个小轮子拆了,但是她们都不会骑单车,那架小小的单车就这样放着。最近每天去公园看到有几个小朋友在骑单车,看到小妞羡慕的样子,我就把她的老爷小单车带去公园,要教会小妞骑单车。

我准备了正骨水,石胆油,棉花和胶布,然后告诉小妞,骑单车不可以怕跌倒,不然学不会的,妈咪已经准备好了,你要勇敢哦!乐乐说:好!我不怕跌倒,我跌倒也不哭,妈咪会帮我擦药的。结果药没有用到,小妞很快就学会了,跌了几次,但是没有受伤,也没有哭。我以前学骑单车学了两天,但是小妞学了半天就会了,真的很厉害。大妞看到小妞会骑单车,一直埋怨我以前没有教她骑单车,害她现在不会骑单车。大妞啊!因为那时候你那婆婆不喜欢你们骑单车到外面玩,你们的单车买了七八年了吧?今天也是第一次踏出家门的。大妞,迟点妈咪会去买一架少女单车,然后一定会教会你骑单车的。

4 comments:

  1. 小妞班耐哦^^
    呵呵,以前我们这些kampung的小孩也是很小就学会踏脚车了,哈哈~
    对咯~是要买辆大的脚车给大妞骑~不然她一定会不高兴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學騎腳車真的要敢敢來
    小妞很勇呢
    掌聲鼓勵^^

    ReplyDelete
  3. 偶尔路过,向主人说声嗨!^^

    ReplyDelete
  4. winnie,小镇姑娘,谢谢你们的鼓励哦!
    闲人,你好哦!欢迎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