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如果我老了

妈咪:我老了你会不会照顾我的?
小妞:当然会啦!
妈咪:可是你说你以后要当妈妈,你要照顾小孩子,又怎样照顾我呢?
(小妞很认真的想了一下)
小妞:你可以搬来跟我一起住,这样我又可以照顾你又可以照顾小孩了。
妈咪:真的哦?你不嫌妈咪老了很麻烦吗?
小妞:才不会,你老了我会照顾你的。
妈咪:那你怎样照顾我?
小妞:我会煮鱼给你吃。
妈咪:为什么要煮鱼给我吃?
(我以为她会说你老了没有牙齿所以只能吃鱼)
小妞:因为鱼很好吃啊!
(可能是因为看到婆婆和外婆都喜欢吃鱼吧!所以认为应该要煮鱼给我吃)

6 comments:

  1. 小妞看的出是个好女儿.妈咪别想太多...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每次看到你跟女儿的互动,害到我也想快快结婚,然后生孩子了。。

    ReplyDelete
  3. 我的兒子天天跟我說
    要我跟老公在家
    他帶妹妹去上班
    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真的很貼心下的^^

    ReplyDelete
  4. alycia妈咪,哈哈!其实我只是把小妞说的话记录下来,以后有证据了。

    诗婷,加油↖(^ω^)↗那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分享妈妈经了。

    小镇姑娘,对啊!有时候小孩子的一句话,听了就是感到。

    ReplyDelete
  5. 我还有很久很久啦~至少要多5年以上。。
    男朋友都没有了,还结什么婚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