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的部落格拿奖了-One Lovely Blog Award


谢谢喜乐妈Akuma bg把这个奖给我,
我的部落格第一次拿奖哦!
太开心了!


接下奖项的条件是:
1。必须将奖项颁发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
2。分享关于自己的7件事

我要感谢常常留言给我的部落格网友,
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在寻找幸福的路上。

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我的七件事:
1.想要减肥却非常爱吃美食。
2.努力过用少少钱也可以很快乐的生活。
3.很喜欢蓝天白云和大海。
4.努力做一个不发脾气的漂亮妈咪。
5.拍有感觉的相片。
6.要勤力写部落格认识更多好朋友。
7.努力让两个妞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20 comments:

  1. 嗨~你好。我已经关注你,还有帮你完成你第六件事啦~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谢谢你颁奖给我~我要发表一下得奖表言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lfc,谢谢你哦!
    诗婷,哈哈!欢迎发表哦!

    ReplyDelete
  4. 謝謝妳頒獎給我,感動

    覺得妳的七件事很讚,也很有意義呢!祝妳成功,一定要成功喔!^^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其实我最感动的是你每次都有给我留言,真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6. 谢谢你颁奖给我,也心“领”了,开心!^^

    ReplyDelete
  7. 谢谢了。。。 好开心哦。。。
    也恭喜其他拿奖的朋友

    ReplyDelete
  8. 谢谢拜访我的部落格,大家相互交流吧!

    ReplyDelete
  9. Casey,谢谢!
    喜乐妈,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写。
    Heidi,因为你的部落格写得真的很好。
    ivythen,不客气,虽然是个小小的奖,但是也可以帮我们打打气了,对不?
    月贝凡,谢谢你回访,以后会长交流的。

    ReplyDelete
  10. 我来领奖了! 谢谢你! :)

    ReplyDelete
  11. 谢谢您,真的很惊喜 。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我有点受宠若惊呢!

    ReplyDelete
  13. 珍,认识你真好。

    築穎,你的文笔这么好,应该要常常上来写你的部落格的,看你的部落格就好像认识了一个很久的朋友,最近你很少写了,要加油哦!

    edwin,哈哈!要谢谢你,因为我刚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就常常逛你家偷师的,所以你算是我的半个老师啦!拿奖一定要跟你分享咯!

    ReplyDelete
  14. 原来我有份啊?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啦。 现在你变成了更新日志的动力。 可是呢,不知怎么变得穷词了。。。感觉不明显, 日子平平无奇似的。。。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

    ReplyDelete
  15. 谢谢你颁奖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哦!

    你的7件事我读了很有同感, 尤其是第2, 4, 和7 项。 说到我心里头去了。

    对不起, 现在才留言, 前几天太忙了, 都没有什么时间到处坐坐。

    ReplyDelete
  16. Niko,如果不是第一次看到你的部落格,我也不会开始写部落格,所以你当然有份了。

    菊姿,其实有些快乐真的用很少钱就可以拥有的,比如说去海边,去公园,去图书馆。一起做漂亮又快乐的妈咪哦!加油

    ReplyDelete
  17. Catherine,一起加油↖(^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