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我在上网,
你却没有上网;
我在网上分享的一切,
你并看不到。

8 comments:

  1. 看你拍的,就很有感觉。很喜欢。

    ReplyDelete
  2. 好喜歡妳這張照片

    妳在網上分享的
    我們都有看到^^

    ReplyDelete
  3. 我看到.. 嘻嘻!~ 来捣蛋了..

    ReplyDelete
  4. 喜乐妈,再次谢谢你!感动!
    小镇姑娘,谢谢你!认识你们真好。
    Prince n princess mum,谢谢你来捣蛋!哈哈!

    ReplyDelete
  5. 最远的距离,就是我人就在你身旁,可是你心不在我这边了。。

    ReplyDelete
  6. 距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越来越远了。

    ReplyDelete
  7. Don't let it prolong. Must do something to conquer.

    ReplyDelete
  8. 紫清,我知道的,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