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乱七八糟的心情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心情乱七八糟的,
我也咳嗽好多天了,
早上天空还是蓝蓝的,
一到下午就下起雨来,
好多天没有去公园,
咳嗽让我晚上睡不好,
白天却越睡越累,
时间到了,
但是还是要乖乖煮饭,
准备便当,
接送女儿上学放学,
走在寻找幸福的路上,
总是走得不顺利,
想要买的单车也没有钱买,
想要的好天气很难,
想要的健康也很难,
乱七八糟的日子,
快点过去吧!
再忍一下就会过去了吧?
再忍一下。





7 comments:

  1. 感受到妳的辛苦,給妳動力加加油。
    風雨過後總會有晴天,病後的免疫力更加強,所以不要沮喪,很多事情都會過去,否極泰來的,要往正面思想,釋放正能量喔!^^

    ReplyDelete
  2. 这位妈妈要加油!两个女儿都靠你了呢!
    不用紧的,是人都回生病的。。
    你应该高兴得是是你生病,不是你女儿生病~
    加油哦!在这里为你打气!

    ReplyDelete
  3. Get Well Soon.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正面能量,我真需要。

    诗婷,其实是两个女儿先咳嗽的,她们快要好了,就轮到我。

    ReplyDelete
  5. 我也一样。两个小瓜咳嗽,我也在咳嗽。先是大儿子,然后到小儿子,然后到我。大儿子好了,但是今天有好像有复发的迹象。小儿子也还没好完,看医生都看了整500块了。。。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6. 喜乐妈,最近真的很多人都生病了,我的两个妞虽然已经好了,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听到她们咳一两声的,希望我们都快点健健康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