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小妞拔牙记





昨天晚上小妞跟我说她的牙齿很摇,她要去拔牙。今天早上我们送了姐姐去上学,就出发去拔牙了。

7.30am我们已经到医院了,拿了号码,填好资料,上一楼等。八点正开始叫号码,8.10am到我们了,一进去,跟医生说两颗门牙要拔,医生叫她坐上那张大椅子,小妞刚躺了下来,医生就快手快脚的涂了药,然后就拿钳子出来,一下两颗牙都拔出来了,小妞一点都没有出声,也没有哭,我说拔好了,我们回家吧!(在政府医院拔牙是免费的)她面无表情的跟着我走,我们走到车上,她才跟我说:妈咪,很痛!

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我们拔完牙都会买一杯小小雪糕给我们吃,吃完了就不痛了,小时候肯去拔牙是因为拔牙后可以吃雪糕。想到这里,我已经驾车到了一间杂货店门口,下车买了一盒雪糕回家让小妞吃。她一回到家就跑去照镜子,然后就一直笑“哈哈哈”。(笑自己没有牙齿了)吃了雪糕过后已经没有说痛痛了,还很骄傲的说:我拔牙没有哭哦!




7 comments:

  1. 牙的时候,很可爱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的孩子,笑道好灿烂哦~好喜欢。
    想当年,我哭道稀里哗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她真的好棒喔!我們家小時候都沒試過去拔牙,都是自然脫落的,呵呵!每次脫落都會兩腳站平平,上排就往上丟,下排往下丟,聽說這樣會長得比較美,哇哈哈!
    我都三十歲了才第一次拔牙,哈哈哈。

    ReplyDelete
  4. alycia妈咪,诗婷,小镇姑娘,其实我也很怕她哭的,所以才会买雪糕给她吃,她看到有雪糕吃当然不哭了。

    ReplyDelete
  5. 嘻嘻!好勇敢哦他!以前考完spm后,我曾经去做过两个月的dental assistant,哇!你不知道!很多小孩拔牙的经验很恐怖的!要我们三个护士来帮忙捉住,追来追去,然后哭到好像杀猪这样!尤其是小男孩!

    ReplyDelete
  6. 喜乐妈,可能是因为只是拔前面的两颗门牙所以不太痛吧!所以她会忍!

    ReplyDelete
  7. 门牙也会痛吧? 我最怕见牙医, 好勇敢的孩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