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骑着单车出去走走


自从小妞学会骑单车后,
每天都下雨,
所以都没有机会好好出去练习。
昨天傍晚,
天空终于晴了,
带她们两个去公园玩。
小妞已经可以骑单车骑的很好了,
可是大妞还没有机会学会骑单车,
她非常羡慕小妞已经学会了,
我答应她会买一辆单车教她学骑单车,
她非常期待。
记得小时候爸爸买给我的第一辆单车,
那种兴奋的感觉但现在都还在,
还记得第一次成功骑单车,
那种好像会飞翔的感觉,
凉凉的风迎面吹来,
这种感觉是属于童年的,
大妞应该也要尝尝。
昨天在公园借了朋友的单车来骑,
当我骑上单车,
再一次飞翔的感觉,
又带我回到了我的童年,
那时候,
刚学会骑单车……

3 comments:

  1. 買多一輛給自己和老公
    一起騎^^

    ReplyDelete
  2. 小时候学会骑脚车是很开心的
    我们住乡村的小小就会骑了
    我也忘了几时会骑脚车的
    希望大妞也可以快快学会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我是在烦恼我的Kembara车放不下大辆的单车,唉!
    crisniechoo,现在的小孩除了电脑和那一大堆的先进游戏,应该也要玩玩童年不可以少了的单车,那样的童年才比较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