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儿童节礼物-Angry Bird


今天两个妞的学校都不约而同的帮小朋友庆祝儿童节,两个妞都不必带书包去上学,去到学校还有礼物拿。小妞拿了很多Angry Bird的粘纸和文具,还告诉我在学校吃了鸡肉块,热狗,炒面,蛋糕,薯条,饼干和糖果。大妞就说她在学校吃了两块KFC炸鸡,面包,马铃薯泥,keropok和糖果,还拿了一堆零食回来,她玩游戏还赢到了一个小小的Angry Bird。


晚上我帮大妞温习功课,叫小妞自己玩,她就跟姐姐借了Angry Bird,又搬出她的彩色大积木出来,堆高高,然后拿Angry Bird来摔,好像她在我手机玩的Angry Bird一样。姐姐温习功课到晚上九点,我让她休息了,她又跟小妞一起玩真实版Angry Bird(可怜的小小Angry Bird轮流给她们两姐妹摔)

21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很喜欢 Angry Bird!! (我也要摔我也要摔~)

    ReplyDelete
  2. 学到了。。。当心情不好时我也摔,哈哈!

    ReplyDelete
  3. 现在小孩真的疯ANGRY BIRD。。。

    ReplyDelete
  4. 现在的儿童节恩物怎么这么丰富?我记得以前我那个年代只有一瓶维他精和一些小零嘴哦!

    ReplyDelete
  5. 闲人请进,我无聊的时候也是玩Angry Bird,很多关,还没有过完。

    虎妈*小冬瓜,可是摔得乱七八糟的时候要收拾时,心情会不会变更不好?

    ivythen,我也有在玩,但是就不会去收集Angry Bird的东西。

    南宫雨汐,你有维他精和小零嘴就很好了,我印象中小时候学校好像都没有帮我们庆祝过儿童节。(我小时候那种乡村小学哪里有庆祝儿童节的)

    ReplyDelete
  6. angry bird我玩了,可是没上瘾...

    ReplyDelete
  7. Max,我玩Angry Bird是因为很喜欢听打倒了有噼里啪啦倒下来的声音,是不是有点变态,哈哈!

    ReplyDelete
  8. 呵呵,愤怒鸟真的让大人小孩超级疯狂哦!我孩子学校的礼包也是一堆的愤怒鸟文具。^^

    ReplyDelete
  9. 呵呵, 我也买了很多angry bird 来送给学生:) 那个卖angry bird 的人看到我, 就说, 又来买啊? 哈哈!!

    ReplyDelete
  10. 但是, 还是觉得angry bird 背后的意义有点像跟你同归于尽的恐怖主义~~ 我是不是想多了。。。

    ReplyDelete
  11. 咸妈咪,原来你孩子的学校也是愤怒鸟文具哦!是因为老师也爱赶流行吗?
    blur blur,我也觉得愤怒鸟游戏其实是蛮暴力的,但是有时候我们就是想要发泄一下,小孩子玩应该不会想太多,他们只是想打“中”了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2. 好懷念兒童節喔,以後我不懂會不會搶孩子的玩具和零食呢?哇哈哈哈。
    妳孩子很聰明,還懂得自製式的憤怒鳥玩法,讚!^^

    ReplyDelete
  13. 我们这些身为老师的,也买了一大堆Angry Birds 的文具奖赏那些乖巧的学生,他们可是乐开怀哦!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喜欢那声音,很痛快的感觉。。~~我也是变态。。我想大家都变态。。 muahahaha

    ReplyDelete
  15. 小镇姑娘,你们小时候也有庆祝儿童节的哦?好好哦!我小时候连儿童节在什么时候都不知道。

    elaine,原来你是老师,现在超红的愤怒鸟,价钱还不便宜呐!你真大方。

    Max,哈哈哈!听了那种噼里啪啦的声音的确心情都会变愉快,尤其是把猪猪都打完的时候(算了,我们都有点变态)

    ReplyDelete
  16. Angry Birds 好红喔,现在的小孩都很喜欢。

    ReplyDelete
  17. 我们小时候什么叫儿童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18. 傻孩子,对啊!其实Angry Bird又不是特别的可爱,就是红到爆!

    Max,我也是。

    ReplyDelete
  19. 有啊,學校每年都有兒童節,我最喜歡兒童節了,還有主題曲的呢!且兒童節很靠近我的生日,哈哈!有禮物收!^^

    ReplyDelete
  20. 我突然想起,主題曲好像是這樣唱的,“時光匆匆不留停、兒童節日又來臨、這是我們的節日、讓我們。。。”後面忘了。。。:p

    ReplyDelete
  21. HA HA HA ~~`Angry Bird我家大小姐最喜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