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帮小妞拔牙

昨天接小妞放学的时候,她跟我说她的牙齿很摇了,而且有流血,她的同学都跑来看她的牙齿。一回到家,我看了她的牙齿,已经快要脱出来了,我准备好冰水,拿了一条小手帕,轻轻一拔就把牙齿拔出来了,小妞很勇敢,一点也没有哭,拔完后用冰水漱了几次口就没有流血了。她还记得上次拔牙有雪糕吃,就跟我说:妈咪,我要吃雪糕。可是小妞咳嗽刚好,我又没有准备到雪糕,所以答应她等她的咳嗽完全好了就带她去吃雪糕。

13 comments:

  1. 勇敢的小妞!也佩服妈妈敢拔,是我就。。。。

    ReplyDelete
  2. 对呀,妈咪和女儿都很勇敢,赞!
    我以后都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种事情,因为我小学时候掉牙齿的阴影还历历在目><

    ReplyDelete
  3. ivythen,因为她的牙齿已经很松了,很容易拔。

    Silver Crystal,不怕不怕,带他去给牙医拔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小妞真的很勇敢哦~我最怕牙齿有问题,呵呵。
    妈妈你也很勇敢,敢敢拔掉牙齿~!^^

    ReplyDelete
  5. prince n princess mum, 因为她的牙齿松了很不舒服,她跟我说了很多次叫我帮她拔牙,我都等松一点先才拔,所以昨天帮她拔了牙她很开心,没有哭。

    静,没有办法,当了妈妈之后就好像变勇敢了。

    ReplyDelete
  6. 哇,超級勇敢,阿姨給妳掌聲。^^

    ReplyDelete
  7. 冬瓜姐姐至今都不肯让我拔她那些曾经摇摇欲坠的牙齿呢!
    小妞真是超勇敢的,好棒哦!

    ReplyDelete
  8. 小镇姑娘,虎妈*小冬瓜,刚才小妞看到我部落格有写她拔牙,她跑来问我说你们comment写些什么?我就告诉她你们都说她好勇敢哦!我看到她在偷笑哦!她很开心哦!哈哈!

    ReplyDelete
  9. 真勇敢!! 阿姨给你爱的鼓励!!:)

    ReplyDelete
  10. 菊姿,谢谢你爱的鼓励。

    ReplyDelete
  11. 南宫雨汐,O(∩_∩)O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