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陪外公出去走走



两个妞的外公又来亚庇看她们了,接着他还要去中国旅行,因为他说:现在脚还有力走,眼睛还看得清楚,所以就跟乐龄协会的朋友一起去,这次是去客家村,我们是客家人,有机会总要回去看看。


我带两个妞陪外公去喝旺角点心楼吃点心,然后就到1 Borneo逛逛,外公买了两个手表给她们,然后一起去吃Pizza,虽然两个妞的外公不会吃这样的西餐,但是只要两个孙女开心,他也无所谓。


下午下了一场雷雨,但是到了傍晚就完全停雨了,我们去了Tanjung Aru吃沙爹,吃玉米,看日落,下过雨的黄昏总是特别的漂亮。




去了Tanjung Aru,当然少不了去音乐喷泉,两个妞在音乐喷泉旁边的游乐场玩到满身大汗,然后就到老公的茶店吃晚餐,习惯早睡的爸爸,吃完饭就回酒店休息了。两个妞玩了一天也是超累的,回到家冲好凉就睡觉了。



13 comments:

  1. 看来你的新相机很不错,照片都拍得超美的!

    ReplyDelete
  2. 孩子的外公真的很疼她們呢!我父母也是這麼認為的,趁還走得動,要趕快出外看看呢!

    ReplyDelete
  3. 很悠闲的生活哦! 很羡慕一下, 我要等到假期才能这样享受了。

    ReplyDelete
  4. 哈!哈!说来很丢脸~我是不会说客家人的客家人喔!
    将来假如有机会去中国客家村看看,会被客家人丢鸡蛋~~
    Tanjung Aru 很漂亮,我7月去KK的时候没去到Tanjung Aru走走,很可惜呢!

    ReplyDelete
  5. Silver Crystal,拍得不美的你没有看到罢了,其实新相机的功能我还不太会,慢慢学习中。

    alycia妈咪,其实我们也很久没有出去这样玩了。

    小镇姑娘,是真的,我妈妈现在常常脚痛,都不能跟我爸爸一起出去旅行了,她最多是来亚庇看看孙女而已。

    菊姿,没关系,假期快要来了,还有三个星期。

    Slivia,原来你也是客家人,我的两个妞也有学客家话,但是讲到不标准,发音好好笑。来亚庇没有去到Tanjung Aru真的很可惜,下次一定要安排一下,也许我们还可以一起去放风筝呢!

    princes n princess mum, 其实是风景美。

    沁,谢谢!

    ReplyDelete
  6. 下次我去,带我去Tanjung Aru放风筝~~好呀!
    我对KK很有感情的,因为我的初恋情人就是KK的人,所以在KK度过很长的假期。7月那次去KK有约他,可惜他没出来赴约,很失望~~只想见见20年没见的老朋友而已~~可惜不能如愿。下次去KK不找他了,找你可以吗?我们可以在Hotel 见面的呀!

    ReplyDelete
  7. Silvia,当然可以,你的初恋情人已经20年没有见面了?那么你很小就跟人家来亚庇渡过很长的假期咯?看不出来哦!呵呵!

    ReplyDelete
  8. 希望明年我爸爸可以回来然后我可以带他和妈妈去旅行。 ^^

    ReplyDelete
  9. 你每次拍的风景照都很美!喜欢!^^

    ReplyDelete
  10. Niko Ching, 安排好一切,一定可以的。

    Heidi,谢谢你都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