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周末夜晚+DIY雪条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我带了两个妞去老公茶店吃东西,我约了一位在面子书上认识的漂亮妈咪见面,我们是同乡,虽然第一次见面却有说不完的话题。

过后就跟旧同学聚会,顺便帮一位旧同学庆祝生日,两个妞整个晚上都是吃不停,尤其是沙爹和炸鸡翼。唱了生日歌,吃过蛋糕都已经十一点了,两个妞开始吵着要回家了,回到家冲凉睡觉都快十二点了,很久没有玩过这么迟了。



9 comments:

  1. 好久没吃到这类雪条囖。。。

    ReplyDelete
  2. ivythen,对啊!以前小时候我们常吃,现在的小孩连看都没有看过。

    ReplyDelete
  3. 这种雪条,以前小时最爱吃!~

    ReplyDelete
  4. 我小时候也有吃过这样的雪条,呵呵
    以前我妈妈也是常常做冰淇淋给我们吃,不过不是这种雪条,是用冰淇淋模型做的,真的好怀念!^^

    ReplyDelete
  5. 我对这种雪条最有感情,因为我小时候我妈妈会做雪条,卖给邻居赚取一点零用钱!记得除了有卖雪条,还有切好的沙葛和木瓜。看了你分享我才想起在我的厨房抽屉中有雪条塑胶带呢!我一直懒惰做来吃~~我看周末我应该有行动了~~

    ReplyDelete
  6. 好幸福啊,孩子都大了,都是好幫手呢!
    酸梅雪條,我好愛喔。。。

    ReplyDelete
  7. prince n princess mum,小时候很爱吃,现在我做给我的两个妞吃,她们也很爱。

    Heidi,我知道你讲的那种冰淇淋模型了,有时候我逛街看到有卖还会想要不要买来做做看。

    Silvia,我记得以前小时候很多小杂货店都冰箱里都卖这种雪条的,我记得好像是10仙一条的。沙葛一串四粒一块钱,我以前也很爱吃。

    小镇姑娘,她们现在都很爱帮忙,尤其是小妞,每次我在厨房她都会跑来问我她可以帮忙做什么,有时候我说没有事情可以给她“帮忙”她还会很不甘愿下,哈哈!

    ReplyDelete
  8. alycia妈咪,要不是我看到有间旧杂货店有卖那种塑胶袋,我也忘记这种雪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