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忙里偷闲的下午茶

小妞终于考完试了,今天载了大妞去学华乐后,我就带了小妞跟旧同学一起去【交叉点】喝下午茶。我是第一次去【交叉点】,下午三点有特别优惠的下午茶,马铃薯饼加一杯咖啡或奶茶才RM3.90,要refill只要加RM1,我的旧同学叫了RM6.90的set,有奶茶,蒜米面包跟蘑菇汤。虽然奶茶不是很香浓,但是这样的价钱我们都很满意了。店里面有wifi,还有免费的玩具玩,也有放了一些旧书和杂志,一个忙里偷闲的下午,来这里叹一杯下午茶,也很爽下,哈哈!因为接下来我要应付大妞的年终考试了,接下来这两个星期那里都不能去了,要乖乖在家陪大妞努力了!

12 comments:

  1. 很不錯吔!!
    我已經很沒有下午茶了~~:(

    ReplyDelete
  2. 馬鈴薯餅是吃下午茶的咩•••

    ReplyDelete
  3. 美丽师奶,我在家每天都有喝下午茶的,但是出去叹茶就很少了。

    Max,在外国应该是早餐吃的,但是这里是沙巴,有什么不可以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沙巴!啊~~~~~~

    ReplyDelete
  5. 這樣的下午茶很棒啊^^
    祝大妞考試順利喔

    ReplyDelete
  6. 忙里偷闲,享受一刻
    也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祝大妞金榜题名~

    ReplyDelete
  7. 大妞加油!冬瓜姐姐加油!(^_^)

    ReplyDelete
  8. Max,沙巴,我们的家乡 \(^o^)Y

    小镇姑娘,Puddycat Mei Ai, 虎妈*小冬瓜,今天我开了部落格给大妞看,告诉她有很多阿姨帮她加油哦!谢谢你们!

    boey,幸福的下午茶,谢谢你来留言。

    ReplyDelete
  9. 惜翎,对啊!你也是可以的,要幸福哦!

    alycia妈咪,终于可以留言了,谢谢你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