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大妞和小妞的小记录


两个妞有了自己的房间以后
常常都会两个人一起在房间里面玩
也多了很多小秘密
有一天我听到大妞在练习拉二胡
接着又听到小妞在弹吉他的声音
我偷偷打开她们的房门
看到两个妞竟然一人拉二胡
一人弹吉他的一起合奏
小妞不会弹吉他的
但是她会跟着姐姐的二胡节奏一起弹
我看了也觉得好好笑

每天晚上小妞都会叫大妞陪她去睡觉
有一天我偷偷进去看她们睡着了吗
但是就看到大妞在念故事书给妹妹听
小妞专心的听姐姐讲故事
(当然大妞不是每次都会念故事书给妹妹听的,要她刚好心情好)

我现在每天收了她们的衣服都会放在她们自己的床上
她们放学回来洗好澡就会自己折衣服
然后自己放进自己的衣柜里
(她们自己有自己的衣柜)
但是有时候我会看到小妞在帮姐姐折衣服的
当然姐姐会给她一点好处
但是这也是她们的小秘密

两个妞也常常一起冲凉
一起在冲凉房里面玩水
有时候她们玩太久了
(当然两个妞是在玩肥皂泡泡)
我会叫她们快点冲干净泡泡
然后出来穿衣服
不然她们的手会变“巫婆手”的
我会听到她们说“惨了!我们的手真的有皱皱了”
快点冲好凉出去

她们还常常会玩【老师班长】的游戏
大妞做老师
小妞做班长
她们的玩具娃娃做同学
如果我走进去她们的房间
她们就会说:啊!校长来了!


13 comments:

  1. 真的好可爱的一对姐妹。。。。希望她们每天都那么快乐喔:)

    ReplyDelete
  2. 有姐妹是很幸福的事喔!可以說得很多很多的秘密,好比暗戀誰誰誰,因為有很多事情真的只有自己的姐妹可以說。

    原來妳是校長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大妞小妞这段记录很珍贵~~
    曾经报纸有分享过一篇调查,说有两个女儿的父母,
    比有一子一女的父母幸福
    从你的文章中已经明显看到答案是对的了~~
    我家兄妹不会像大妞小妞一样,无时无刻都那么和谐,
    毕竟他们的兴趣都是不一样的呢!

    ReplyDelete
  4. 好一对相亲相爱的姐妹花啊!感情真好噢!^^

    ReplyDelete
  5. Joelyn,她们偶尔也是会吵架,但是次数减少了。

    小镇姑娘,是真的,小时候我也只会跟我姐姐说我暗恋谁,结果到现在她看见我以前暗恋的男生还会笑我,说我以前暗恋过人家的,哈哈!唉!什么秘密都没有了!

    Silvia,她们两个也不是无时无刻都这么和谐的,偶尔还是会吵架,但是很快就会和好。

    bee,我总是希望她们可以做一对相亲相爱的姐妹,但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两姐妹不吵架还是有点难。

    ReplyDelete
  6. 这情景好温馨,俩姐妹有伴又乖妈妈好幸福。
    希望我也可以快快给小老虎生多一个伴。。。

    那张照片好美。

    ReplyDelete
  7. 這張照片真有feel~
    我也覺得有2個女兒好, 很想再生一個, 但現實中恐怕不行. 我自己就有4姊妹, 從小打著架長大, 所以現在感情才密切. :)

    ReplyDelete
  8. 很温馨!真想恒心也能拥有自己的睡房,可是兄妹的感情应该不会像姐妹那么浓吧~

    这照片很棒咧!我超喜欢!好羡慕你们随时都能到海边。 :)

    ReplyDelete
  9. 虎妈妈,当年我生了大妞以后,隔了四年才生小妞,她们其实也有小小的代沟,如果你可以快点帮小老虎添个弟弟或妹妹就好了,加油哦!

    alyse, 如果有缘的话,没有不行的,顺其自然吧!

    珍,有些兄妹的感情也是超好的。从我家开车五分钟就可以到海边了,这是住在亚庇的好处吧!

    ReplyDelete
  10. 姐妹情深!相信身为爸妈的你们也感到很安慰吧^^

    ReplyDelete
  11. alysia妈咪,也不是每天都【相亲相爱】的,有时候还是……唉!

    Silver Crystal,当我看到她们两个好好相处的时候,的确是很安慰的。

    prince n princess mum, 温馨姐妹花,哈哈!如果每天是这样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