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小妞的【弟弟】

我家小妞真的很喜欢扮演【妈妈】或【姐姐】,她很喜欢去拿玩具娃娃出来玩,这一次是姐姐给她的米奇。(米奇是大妞几年前收到的生日礼物)这几天她一直抱着它,我说要出门去接姐姐放学了,她说她要带【弟弟】去(米奇已经变了她【弟弟】了),出门前我帮小妞梳头发,梳好了我说:很漂亮了,可以出门了。她说等一下,然后抱着她的【弟弟】去梳头发,然后跟她【弟弟】说:很帅了,可以走了!。哈哈!这就是小妞。

10 comments:

  1. 读到标题就够以让我冲了进来....噢!原来如此!有一点点失望:P

    ReplyDelete
  2. 忘记说....我家Trisha也有一个熊娃娃叫“姐姐”,她也把娃娃当人来照顾的。

    ReplyDelete
  3. 小妞很可爱。。。还帮弟弟戴墨镜;)

    ReplyDelete
  4. Silvia, 哈哈!以为我有了吗?你家Trisha的娃娃为什么叫姐姐?不叫妹妹?她是不是很想要有个姐姐?
    bteng, 对啊!她拿她爸爸的墨镜来玩,想不到帮她的米奇带刚刚好。

    ReplyDelete
  5. 爸爸媽咪要懂得“做人”啦!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都很喜歡扮演照顧人的角色呢,我家的也是啊!

    ReplyDelete
  6. 小妞已简易的向你发出讯息啦!
    “ un 无 un 啊!(广东发音)
    ♪(´ε` )

    ReplyDelete
  7. 小镇姑娘,其实两个孩子对我们来说已经刚刚好了,所以没有打算给小妞添个弟弟,所以她只能玩玩具娃娃就好了,哈哈!

    虎妈*小冬瓜,小妞常常会说我的大肚腩里面有baby的,其实就是肥!哈哈!

    ReplyDelete
  8. 一个米奇就当着弟弟来爱护了,好容易满足的小妞^^
    最怕她忽然间真的要求一个真的弟弟,嘻~

    ReplyDelete
  9. ivythen,小妞是比较喜欢玩洋娃娃的。

    Silver Crystal,她也是三分钟热度的,玩了两三天又换别的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