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新相机

我的旧手机坏了后,我换了一部拍照功普普通通的手机,在还没有能力买单眼相机之前,老公昨天买了这部有14megapixels 的相机给我。因为接下来就要拍小妞的毕业典礼,小妞在幼稚园的表演,还有大妞的会在雅导之夜的华乐表演,如果只用我的手机来拍,肯定会朦朦胧胧的,不想在孩子们这么珍贵的时刻留下遗憾,所以才买了这部新相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到时候才可以拍出好照片。

13 comments:

  1. 嘻嘻~有新宝贝玩了~
    你的技术酱好~肯定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ReplyDelete
  2. winnie@ah咪,\(^o^)/我也很期待这部相机可以给我拍出什么好照片来!哈哈!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咯!

    ReplyDelete
  3. 哈哈,有了新相机,到时候可以看到更多更多的照片了。

    ReplyDelete
  4. 嗯,相机的确是家里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哦^^

    ReplyDelete
  5. 新相机~ 那期待你的照片喽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我相信妳的技術,一定可以拍到很專業的照片!期待呢!

    ReplyDelete
  7. 哈哈!我还在努力要拍美照,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了。

    ReplyDelete
  8. 相机是为了记录每一件值得记录的事,那才不会有遗憾啊,好好的利用新相机,加油!!

    ReplyDelete
  9. 其实不是什么特别好的相机,因为预算有限,但是已经可以满足我爱乱拍的要求了。
    Mikiko,对,我会好好拍照记录孩子的成长岁月,不让自己有遗憾。

    ReplyDelete
  10. 你的技术什么相机都难不到你噢。。。。加油。。。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