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决定

前一阵子一直在烦恼的事情,终于想通了,我决定做全职妈妈直到小女儿进中学。所以我还有七年时间好好的过我的师奶生活,陪孩子渡过一个快乐的童年,努力学习用很少的钱,过很快乐的生活。等到小女儿也进中学,我要出来社会工作,虽然那时候可能很难找工作,但我的计划就是这样了。现在两个妞的学校都很靠近家里,每天可以走路去上学,所以一定要在这个【家】住到她们念完小学。然后再去找一间真正属于我们一家四口的家,我梦想中的家,不需要很大很美,但是就只属于我们四个人的家,两个女儿可以拥有自己的房间,我可以自己布置自己的家,不必担心人家喜不喜欢,也可以请朋友来家里作客。原来我还记得自己的梦……七年后,我要努力实现它!

11 comments:

  1. 妳是一個偉大的媽媽
    妳一定能辦到
    兩個妞真幸福呢^^

    ReplyDelete
  2. 小镇姑娘,你也是啊!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真巧..我也是想说:好伟大的妈妈啊~!

    ReplyDelete
  4. 一下就能決定未來7年的計畫, 好勇敢! 而且還是為了女兒, 更偉大! 給妳大大的鼓勵, 加油!

    ReplyDelete
  5. 下定决心以后,不会再胡思乱想了,心情也变好了,谢谢你们的鼓励!现在我可以全心全意做个师奶了。

    ReplyDelete
  6. 回归家庭,初时必难适应,但看见孩子在自己的细心照顾下快乐成长,一切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7. You are great mummy..

    You & Me hv same dream ...to hv home sweet home. Due to my hubby job we buy then sell...at the end till today no own house so i can feel yr feeling. JIA YU !!!!!! hope the 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soon ya.....

    ReplyDelete
  8. 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后现在就可以专心做你想做的事哦!
    要给孩子一个像童年的童年真的不容易。这个年头很多人为了生活孩子都是和别人在过日子。我100%支持你哦!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向你看齐!
    虽然现在需要忍耐这个那个,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还有什么比她们快乐成长重要呢!

    加油哦!

    ReplyDelete
  9. 真的,陪孩子成长就只有一次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