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小妞找爸爸

昨天我跟小妞看了一个大爱台的短片,故事说到一个很可怜的妈妈要去垃圾桶找食物给小孩吃,孩子的爸爸走了没有理他们,所以他们很可怜,后来慈济的人去帮助她。我给小妞看这个短片是想教她不要浪费食物,有些人要吃都没有得吃,要去垃圾桶找食物吃。那里知道她看完了就一直说要找爸爸,我打电话给她爸爸让她跟爸爸说话,可是刚好她爸爸在开车所以等一下再打回来。小妞就一直哭,而且哭得很大声,后来他爸爸打电话回来了,小妞却哭得说不出话来,只是对着电话大哭,可怜她爸爸只是听到小妞的哭声,后来我就用3G打给她爸爸让她看她爸爸,可是她又不要看她爸爸,还是一直哭。哭得很可怜,害得她妈咪我也跟着哭了。我跟小妞说:你不要再哭了啦!你哭妈咪又跟着哭!小妞看到我哭了,她反而不哭了,她跟我说:我们去开好笑的youtude短片来看,这样我们就不会哭了。
今天我又问她,你今天有没有想念爸爸?她说:不想念!不想念!我才不要想念爸爸呢!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