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带两个妞去看合唱团

昨天晚上,我的好友说沙巴大学今晚有合唱团,叫我带两个妞去看,她可以来载我去。我想想也好,她们好像没有看过合唱团。合唱团还没有开始之前,我就跟两个妞说:待会表演开始的时候你们不可以吵,两个妞乖乖的答应了。两个小时的演出,上半场两个妞还是乖乖的听歌,小妞还跟着钢琴家的手动,不然就跟着指挥家的比来比去的,好像她也会这样!开始下半场开始,两个妞的开始打瞌睡了,但是还好,没有吵闹,只是一直问几时才可以回家?十点钟,终于表演完毕,我问两个妞表演好看吗?她们说很闷!看到要睡觉了……哈哈!为了奖励她们两个有乖乖的把表演看完,我们带她们去吃了宵夜,两个妞对这个【福州炸酱面】赞不绝口!她们当然喜欢啦!因为面条炸的脆脆的,当然好吃啦!

3 comments:

  1. 我中学是唱合唱的!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很喜欢听的,但是两个妞好像没有什么兴趣!

    ReplyDelete
  3. 我唸書時也是合唱團跟軍銅樂隊的
    這樣的節目很好啊
    我以後也會帶孩子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