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永远年轻


那天,
小妞突然问我:“妈咪,是不是我长大后你就会变老?”
我回答说:“对啊!”
小妞很难过的说:“妈咪,我不要你变老,我要你像现在一样。”
我笑笑的安慰她说:“如果你不要每天让妈咪生气,妈咪就不会变老了,因为生气很快变老的。”
你猜小妞怎样回答我?
她没有回答我,她只是很无奈的“唉!”了一声,
其实她也很努力的不想让妈咪生气吧?

小妞啊!
其实妈咪也希望可以永远年轻,
但是谁又可以做得到?
妈咪能做的是:
多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
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希望老了也不要生病,
老了也要健健康康,
充满活力!

小妞,你努力不让妈咪生气,
妈咪也会很努力一直做你年轻的妈咪。

3 comments:

  1. 追梦着,我们都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winnie@ah咪,谢谢夸奖了,今晚开心到睡不着了,\(^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