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们能带走的,
就只有回忆吧了。
……
所以我要努力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6 comments:

  1.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那么从今天起,
    我要把握和亲爱的家人
    相处的每时每分每秒的珍贵时刻。。

    ReplyDelete
  2. 努力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ReplyDelete
  3. 无须担心,要来得挡不住。对我来说把每天看成是最后一天,那每天都会过得有意义。只要每天用心活着,生命的长短并不重要。过去已来不及追回,未来的也把握不住,所以活在当下。

    ReplyDelete
  4. 小的时候听到大人说世界末日,会很怕,因为我还没有长大,还没有结婚生孩子,现在什么事都做了,世界末日真的来了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可是现在轮到我的女儿说:不要世界末日,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ReplyDelete
  5. 世界末日真的沒甚麼可怕
    只要認真活過
    就值得了

    ReplyDelete
  6. 那一天,我只想与家人紧紧拥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