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如果海啸来了

日本有大海啸,沙巴也出了海啸警告,大妞看到了日本的大海啸,一直很担心我们这里也会有海啸,还担心得快要哭了,可是小妞就一点没有担心的样子。
大妞问我:妈咪,为什么小妞不怕海啸会来?
我回答说:因为小妞还小,所以她还不会怕。
大妞又问我:妈咪,那你也不怕吗?
我说:我不怕,如果海啸来了,我们就一起上天堂,有什么好怕的?你有没有做坏事?你没有做坏事就会上天堂的。
大妞很担心的问我:可是我以前有欺负过小妞哦!这样我会不会不能上天堂?
我说:那你现在要对小妞好一点,这样就能上天堂了。
大妞:哦!(好像很放心了)
然后两姐妹就乖乖的一起写字画画。



6 comments:


  1. 對啊
    當全職媽媽後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
    無論發生甚麼事
    都有我在孩子身旁
    至少我們都是在一起的

    祈望海嘯不會來。。。

    ReplyDelete
  2. 媽咪很有智慧哦。

    ReplyDelete
  3. We met tsunami in 2004 or 2005 while we stay in Penang. My house in 26th flr really shaked and tht is the first time i experienced tsunami and now Sabah .....

    ReplyDelete
  4. 大海啸让人心惶惶,只有祈望人人平安.

    ReplyDelete
  5. 昨天晚上风平浪静的过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