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的部落格大装修

一直想帮我的部落格好好的装修一下,昨天忙了一个下午,终于搞定了,但是还是有点不满意,又说不出哪里不满意,暂时先这样吧!我去年七月开始写部落格,写了八个月了,很多东西还在慢慢学习中,但是老公说我很厉害了,哈哈!我每次拿手机拍照他都是有什么好拍的?现在竟然说我拍的照片很美他很喜欢,越来越喜欢我的部落格了,但是越来越多人看了又有一点不好意思什么都写出来了,真矛盾。无论如何,我还是会一直写一直写,让女儿长大后可以慢慢读我的部落格。

11 comments:

  1. Nice...Grace i wanna do renovation,pls guide me ya

    ReplyDelete
  2. 好美哦! 我很喜欢你装修后的部落格~ 加油! :)

    我也是会一直写下去, 写部落都是为了将来给孩子看,也给自己回味! ^_^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在我部落格留言~ 你的两位公主好漂亮!像你哦~ 我连接你在我部落格了!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
  4. 孩子很像你哦...新家装修的很美..

    ReplyDelete
  5. Nat,ok
    珍,谢谢!写部落格还可以认识到你们,然后看着大家的孩子一起慢慢长大,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
    美仪,ivythen,谢谢!

    ReplyDelete
  6. 新版頭很美呢
    溫馨

    我們寫部落格有時候真的很矛盾呢
    不過沒關係啦
    都是抒發自己的心情跟留下自己的回憶而已

    ReplyDelete
  7. 我很喜欢你这张新照片,很真的笑容看了感觉很温馨哦。。。

    ReplyDelete
  8. 小镇姑娘,Joelyn,谢谢!温馨的感觉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9. 新家很美, 很温馨呢!!

    ReplyDelete
  10. 媽咪很年輕哦。

    ReplyDelete
  11. 我向来超喜欢蓝色的清新自然感觉,
    看见你的新装修就我就有惊艳的感觉啦!
    原来你会自己做图喔~~版头的设计非常棒喔!
    Good j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