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的部落格大装修

一直想帮我的部落格好好的装修一下,昨天忙了一个下午,终于搞定了,但是还是有点不满意,又说不出哪里不满意,暂时先这样吧!我去年七月开始写部落格,写了八个月了,很多东西还在慢慢学习中,但是老公说我很厉害了,哈哈!我每次拿手机拍照他都是有什么好拍的?现在竟然说我拍的照片很美他很喜欢,越来越喜欢我的部落格了,但是越来越多人看了又有一点不好意思什么都写出来了,真矛盾。无论如何,我还是会一直写一直写,让女儿长大后可以慢慢读我的部落格。

11 comments:

  1. Nice...Grace i wanna do renovation,pls guide me ya

    ReplyDelete
  2. 好美哦! 我很喜欢你装修后的部落格~ 加油! :)

    我也是会一直写下去, 写部落都是为了将来给孩子看,也给自己回味! ^_^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在我部落格留言~ 你的两位公主好漂亮!像你哦~ 我连接你在我部落格了!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
  4. 孩子很像你哦...新家装修的很美..

    ReplyDelete
  5. Nat,ok
    珍,谢谢!写部落格还可以认识到你们,然后看着大家的孩子一起慢慢长大,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
    美仪,ivythen,谢谢!

    ReplyDelete
  6. 新版頭很美呢
    溫馨

    我們寫部落格有時候真的很矛盾呢
    不過沒關係啦
    都是抒發自己的心情跟留下自己的回憶而已

    ReplyDelete
  7. 我很喜欢你这张新照片,很真的笑容看了感觉很温馨哦。。。

    ReplyDelete
  8. 小镇姑娘,Joelyn,谢谢!温馨的感觉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9. 新家很美, 很温馨呢!!

    ReplyDelete
  10. 我向来超喜欢蓝色的清新自然感觉,
    看见你的新装修就我就有惊艳的感觉啦!
    原来你会自己做图喔~~版头的设计非常棒喔!
    Good j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