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守时有这么难吗?

昨天晚上,约了三个旧同学聚餐,说好了7pm见,结果其中一位打来说她要7.30pm才到,好,算了。我因为是自己驾车,也是第一次去那个地方,所以天还没有黑我就出发了,路上没有塞车,结果我6.30pm就到了,带着两个女儿到处逛逛,7pm我们准时到达那间餐厅。我们点了食物,连甜点也吃完了,8pm三位大忙人还没有出现。过了八点,她们终于来了,我说:你们约好7pm见的,为什么要8pm才出现?她们说很忙!所以迟了来!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要约8pm?难道我是个空闲的师奶就可以等你们1个小时吗?你们有做工很忙就可以迟到吗?迟到也不必打电话说一声吗?我不是真的无所谓的。如果8pm见面,我还可以去公园运动完回家冲凉才出来的。

从小到大都没有迟到的习惯,但是不代表我习惯等人。

我明知道你们每次都会迟到,我还是每次都准时,是我太傻吗?

有朋友跟我说:下次跟她们约会不必这么早去的,她们每次都迟到,可以我说啊:我真的不喜欢迟到!因为守时是我的习惯!我讨厌迟到,所以我不要做迟到的人。

2 comments:

  1. 我也是讨厌别人迟到、更讨厌要浪费时间等迟到的人!

    我每次要约“忙人”的时候,如果想约8点,我就会跟他们约好7点半。然后我还是7点半出门,8点“准时”到。有时到了还要等“忙人”。

    气么?

    ReplyDelete
  2. tph,下次我不会乖乖在那里等了,我会说:迟到超过15分钟就要买单了,看她们还敢不敢迟到!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