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大妞跌倒了

昨天早上大妞走路去上学的时候,不小心在学校门口跌倒了,脸被眼镜架刮花了,两个膝盖也擦伤了。
我放学的时候看到受伤的她,吓了一下,但是她说:妈咪,没有关系,不痛了。可是,我说我心痛咯!
她告诉我早上的时候跌倒的,还有一个好心的人扶她起来,还把她的眼镜调好再给她戴。去到课室班长带她去办公室搽药,现在已经没有事了,只是有一点点痛吧了。
我问她有没有哭,她说:“当然没有哭啦!跌倒了还不快快爬起来,羞死了,还哭啊?哭有用吗?”
哈哈!我的大妞真的长大了,对啊!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哭真的没有用。她已经不是那个一跌倒就哭的小女孩了。
今天她很担心的问我:“妈咪,我的脸会不会有疤痕?”我说:“不会啦!妈咪帮你搽药就很快好了。”伤痕不是很深,应该很快就没事了吧!




6 comments:

  1. 可憐,疼一下。

    ReplyDelete
  2. 大妞真的長大了
    好乖巧呢

    別擔心
    不會留疤痕的
    長大還是會美美的喔

    ReplyDelete
  3. 可怜。。。没关系,小孩子的皮肤很快好的^^

    ReplyDelete
  4. 真是个勇敢的小孩~给个掌声她^^

    ReplyDelete
  5. 她还有点担心说星期五的生日会她没有美美了,我告诉她说没有关系的,妈咪帮她另一边的脸就可以了。哈哈!她真的越来越爱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