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小白上天堂了

小白上天堂了,
小白是对面家养的小狗,
每天早上和傍晚它会出来玩,
看到我们也会很兴奋的跟我们玩,
我和两个妞帮它取名叫小白,
最近每天早上还会在天桥底下等我,
然后陪我一起回家,
这两天没有看见它,
原来它被车撞死了,
它的小主人难过得病倒了,
结果她的妈咪又买了一只一样的小白狗回来了。

我们家是不能养小动物的,
因为两个妞的婆婆不喜欢,
所以只能羡慕的看着别人的狗。
那天大妞问我:妈咪,我念完大学可不可以搬出去住?
我说:可以啊!如果你有本事的话!
大妞说:真的?我长大后可以好像姑姑这样搬出一个人住?yeah !那时候我要养小狗,还要养猫,还有hamster。
哈哈!原来大妞想快快长大搬出去住是为了养宠物。

5 comments:

  1. 哈哈~小孩子真天真~

    我家也是不能养宠物的~妈妈不给~因为家里的姐姐弟弟和妹妹都有哮喘~~

    所以我在外面念书住宿舍的几年里~自己养了只minnie(hamster)~但是我和宠物没有缘分啦~不久她就去天堂了~~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養寵物
    但是擔心照顧不來
    若害了小動物就不好
    所以。。。
    還是等我家孩子長大些再打算^^

    ReplyDelete
  3. 我小时候住在山芭屋,所以可以养宠物,什么宠物都养过了,所以不会特别想要养了,但是从来没有养过宠物的两个妞就超想养的。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年又过了,快到清明了,很快转眼又再到年尾,老的会老得更快。。。年尾放长假会再回拿笃吗?期待我们的再会。祝福你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5. 築穎,不要说老啦!保持年轻的❤!年尾应该也有回拿笃的,你来亚庇也可以找我的。

    ReplyDelete